close

靈感君快回來啊啊啊


第十二章


唯有捨棄一切,才能保有最完整的人性。
唯有放棄權勢,才能擁有最真實的自己。
儘管如此,你也要以最完整的人性和最真實的自己活著嗎?


第二十三節


我們跟著松風,小心且快速的走著。
不得不說,她的聽力真的是有夠好。
連有沒有陷阱都能用聽的。
我們走到一個人很多的地方停下。
「這些人……好眼熟……。」
我說道,看著那些人。
「這些人,沒有心跳,應該是已經死了。」
劍城說道,皺眉。
「奧茲洛克!」
貝塔驚呼。
「把這些人解決掉……綠川先生被困在那邊那扇門後面了!」
松風的話使我們瞬間變了臉色。
「拉德爾克,榮耀之槍!」
霧野舉起槍,聚集電流。
強大的電流,但卻只有處理掉一些人。
必須要強一點的攻擊。
我拿出武器石。
我感覺到妳的決心了,告訴我妳所希望的。
我把自己思考已久的武器形象拉進腦海裡。
那個靈體對我微笑。
嵐,這是吾之名,僅有汝能呼喚之名。
她吻了我的額頭,變成一個五芒星。
「嵐,呼應吾之呼喚,紫金之杖。」

第二十四節


魔法滿天飛。
神童的武器一出,那些早就死的人全部都安息了。
松風打開門,又是一堆早就死了的人。
身後又出現一堆人。
「魔法和電流……沒想到居然要客人來幫忙。」
手中的武器沒有停過。
連貝塔和阿爾法都把武器石拿出來用了。
但人數減少的非常慢。
不如說一直有替補的人。
「奧茲洛克到底殺了多少人來當他的軍隊啊!」
我憤怒的吼著。
不行……這速度太慢了!
這樣我們遲早會全滅!
我拿出武器石。
你做好決定了嗎?以人類或是嗜血者的身分成為吾之主人。
我寧可捨棄我屬於嗜血者的那一面。
吾名為桐。
我點頭,高舉武器石。
「桐,死神鐮刀。」
巨大的鐮刀出現在我手裡。
「吾,以死神之名,以黑夜之名,讓已死之人獲得真正的安息吧!」
鐮刀上的黑光照耀著。

後記:
說真的我更新速度越來越慢了....
因為沒有動力......
誰來給我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