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武器石

第十三節


老師這次準假速度可真快。
看來,我們的任務是很重要的任務。
「霧野!你在想什麼!劍城和松風來了!」
神童的聲音把我從思考中拉了回來。
「都來了?很好,我找你們的原因你們應該很清楚。」
我拿出一封信。
「我希望你們把信和放在裡面的東西拿出來。」
我拿出信封內所裝的石頭和紙張。
「你的石頭是銀色的?我的是藍綠色。」
松風拿出她的信和石頭。
而神童和劍城也是。
我的銀色,松風的藍綠色,神童的紫色,劍城的黑色。
這些顏色,到底有什麼意意存在?
「果然是屬性武器石嗎?」
我看向神童。
「我是巫師,所以,是紫色的。霧野是空使,銀色的。而劍城是血使,黑色雖然不常見,但卻是合理的顏色。」
神童並沒說到松風。
「松風的石頭,有什麼問題嗎?」
對於我的問題,神童臉色凝重的開口。
「雙重屬性的石頭,另一個稱呼是……受詛之石。」
我看著那顆石頭,明白了神童的意思。
「受到詛咒,該死的指引者給這什麼鬼東西啊!」
「才不是什麼鬼東西喔,受詛之石選上的人不會被詛咒影響,敵意別那麼重嘛!」
我們四人同時瞪著指引者。
「瞪我也沒用,你們的實力連我的一半都沒有喔。」
這傢伙比我們強這點確實令人火大啊。
「不過能使用武器石就不一定了,反正就先照著我信上寫的做。」
去找武器石研究者。
還有很不負責任的一句研究者所在的沙之都正在打仗。
「我是來送你們去沙之都的啦!」


第十四節


我想……武器石研究者應該是巫師吧。
眼前的女性有著巫師杖和巫師袍。
真是令人羨慕啊,被認同的巫師。
「怎麼,討厭巫師?」
巫師看著我。
「我也是巫師,只是羨慕妳可以被認同。」
對於我的回答,巫師笑了。
「我是佐久間次郎,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拿出我的武器石。
「神童拓人,這是妳的名字吧?」
我點頭。
「武器石會依照使用者希望的武器而變化,但是,武器石會固定形態,使用了就不能變成別種武器。」
「不過,武器石有第二形態,甚至第三形態,不過要使用前先想清楚。」
我看著我的武器石,開口。
「松風,把妳的武器石拿出來。」
松風點頭,拿出石頭。
「雙屬性武器石!象徵生命的水屬性和風屬性,居然被詛咒之石選上嗎……?」
砰的一聲,我們所處的房間硬生生的被切開一個洞。
「真糟糕,直接殺過來了啊哈哈!」
等等……打仗指的是這個!
「指引者妳話可以再說清楚點啊!」
眼前出現了大概十個人。
「請你們先退後了!」
佐久間如此說道,拿出一顆武器石。
這真是……災難不斷啊。
指引者我一定會找妳算帳!

後記:
就是這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