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要進到最精采的地方了
意思就是說....要完結了
預定第二十章結束
不過有可能多或少個幾章
那就看文吧


第十三章


第二十五節


我瞇著眼看著那道黑光。
「要命!這樣連我們都會安息了!」
我破口大罵。
需要我改變型態嗎?
拉德爾克……拜託了。
我只能是槍型態,所以不會有太大範圍的防禦。
所以他們怎麼辦?
有那兩個巫師在,應該是沒問題。
我點頭,開口。
「拉德爾克,第二型態!」
拉德爾克發出光,變成另一種樣子。
槍身彎曲,圍繞在我旁邊。
「嵐,第二型態!」
神童的法杖變了。
「芷,型態變化!」
貝塔的武器也變了。
「以月亮之名,抵擋死神的安息之力!」
「以巫族之名,保護不應死去之人!」
兩道光圍住除了劍城以外的人。
有兩個人跑了進來。
「廣!風丸!」
綠川大吼 。
該死!那兩個人!
我沒辦法,我只能保護一個人。
這下子……可惡!
一個人影衝了過去。
那個人,是綠川龍二。
而松風也衝了過去,站在他們的面前。
「以希望之名,保護吾想保護之人。」
然後,所有的力量相撞。
不久後,拉德爾克變回武器石,掉落在我的面前。
我穩住身體,看著周圍。
鬼道有人、貝塔、阿爾法、綠川龍二、基山廣和那個叫風丸的……不對!
松風他們不見了……!
我跌坐在地。
「可惡啊──!」
我大喊,握緊拳頭。


第二十六節


我勉強的站起身,看到了倒在旁邊的神童。
「劍城……咳!」
松風虛弱的說道,勉強的坐起身。
該死!這裡的人都受傷了!
血液的味道。
偏偏在我受傷的時候……這該死的!
嗜血的本性開始甦醒。
松風走向我,身上都是傷口和血液。
「別過來!」
她沒有停下來。
「把我……吸乾……。」
我一怔,看向她。
「我……做不到。」
她的手放在我的肩膀上。
「你必須做到!在我徹底發狂前!」
發狂……?
「我用了希望的力量!我是受到詛咒的神子!如果我的身體沒死,詛咒隨時都會控制我!」
我瞪著她。
「快一點!要不然絕望會控制我!」
希望……絕望……難道說!
「希望和絕望是一體共存的力量……是希望……也是絕望嗎?」
「嘖,這小妮子的意志力也太強了點!」
松風的嘴巴動了,但卻是一個男性的聲音。
「你是絕望!松風呢!」
絕望笑著。
「反應很快嘛,夜晚的神子,還是該叫你……死亡的神子。」
我握拳,拿出武器石。
「桐,死神鐮刀!」
我拿著鐮刀,對著絕望。
「……快殺了我……。」
這是松風的聲音。
「絕望……很快就會完全控制我的。」
她勉強的說道。
然後,眼神變了。
「劍城京介,你動手啊,反正松風天馬一定會死,但我不會。」
我握著鐮刀,看著絕望。
你的決心動搖了。
桐的聲音在我腦中響起。
我動搖了……嗎?
但我真的不想殺了松風,我只想趕走絕望。
我的第二型態可以辦到,但有代價。
無所謂!
「桐,第二型態!」
我舉起鐮刀,對著絕望。
「驅逐!」
我喊道,揮下鐮刀。

後記:
我今天校慶的時候終於把這篇趕出來了~~~
下次更新應該是星期一(補假所以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