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相信


我相信你。
而我也知道,這不是你願意的。


第十一節


「看樣子,你們見過冥王了吧?」
突然出現的指引者說道。
「妳還敢來啊?」
我不滿的問著她。
「霧野蘭丸,冷靜點。」
她如此回應我。
我握拳,憤怒的瞪著她。
「嘛!我也不知道會發生意外嘛。」
毫無歉意的語氣。
「把我們當笨蛋耍,很好玩嗎?」
劍城吼著,一副就是想衝過去扁人的樣子。
「劍城!等……等……。」
松風說了幾個字,然後,倒地。
指引者走向松風,摸了她的額頭。
「她怎麼了?」
指引者起身,搖頭。
「沒事,只是力量使用過度導致的。話說你們到底做了什麼?」
「他們把我的房子和一扇冥界之門炸了。」
毫不在乎的語氣,來自憑空出現的冥王。
「松風會力量使用過度不就是你嘴裡那扇冥界之門造成的!」
我怒斥,在我打算用魔法轟炸冥王前被神童拉住。
「說得你好像是受害者,那扇冥界之門不是你奉命要封印的?」
我咬牙,忍住即將脫口而出的話語。
「我是回來道謝的,這拿去吧,遇到困難可以用這東西向我求救。」
我接過他丟過來的東西。
那是一個盒子。
「盒子裡裝的是冥界的使魔,放出來我就會出現。」
冥王笑道,消失無蹤。


第十二節


我在一間滿是藥水味的房間醒來。
「還好嗎?」
一旁的劍城問道。
「我很好,發生什麼了?」
「妳的力量使用過度,導致虛脫。」
我驚訝的看著我的雙手。
劍城遞給我一個盒子。
「妳幫冥王炸掉了一扇冥界之門,這是冥王送的。」
我看著盒子,緩緩收下。
「他說有困難時就打開盒子,他會幫我們。」
話中,有些微的不滿。
也對,差點就死人了嘛。
我嘆氣,稍微坐起身。
「今天,謝謝妳相信我。」
劍城握著我的手說道,轉身離去。
其實,劍城你是個很脆弱的人吧!
看著他的背影,我開口。
「我會受傷不是你的錯。」
劍城停下腳步,然後,繼續向前。
我的面前掉下一封信。
打開一看,裡面放了顆石頭和一張紙。
紙上寫了一長串,最後的署名人,寫著指引者三個字。

後記:
字數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