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些原因所以一次更新兩章呦呵呵


劇情崩壞有(#


第四章──嗜血本性


無法揮舞天使的純潔,也無法擁有惡魔的果決。
只有像每個人類,貪嗔痴傻和愚昧。
找尋著體溫和血,找尋著同類。
                        ────五月天《夜訪吸血鬼》


第七節


曲子結束時,我們的面前有一條由綠色光點組成的線。
「這是……指引者身上的光!沿著這條線應該就找得到指引者說的那個人!」
對於松風的話,我不以為然。
「妳相信那傢伙?」
輕蔑的語氣,正是出於我。
「不,松風是對的,指引者身上被施加了不能說謊的魔法。」
神童反駁,沿著綠線前行。
霧野和松風隨即跟上。
一定得去就是了……。
我無奈的嘆氣,跟上三人。
線在一個十分陰冷的地方消失不見。
一個人都沒有。
「沒人?不對!有別種呼吸聲!」
我們開始尋找。
「怎麼……,找我……?」
一個懶散的聲音傳來。
我們看向同一個方向。
一名少年飄浮在半空中,微笑著。
「我是……Saru,冥王。」
數個半透明的人影圍在我的身邊。
然後,冰冷的感覺朝我襲來。
我的意識逐漸被抽離。
這是……怎麼一回事?
半透明的人影正企圖控制我的腦識嗎?
『別再抵抗,眼前,有三名人類,把他們吸乾,這才是你該做的事啊!』
煽動的話語,確實,足以使我動搖。
『吸乾他們,在你下得了手的現在!未來,你不死的身軀,將會是你痛苦的開始。』
痛苦……的開始?
『在你的人生中,人類,只會不斷的死去,留下你孤獨一人,那不如吸乾他們!』
吸乾……?
我開始猶豫。
『對,吸乾那些無知且脆弱的人類吧!』
煽動的語氣,我的猶豫,使我輸給了我嗜血的本性。
「吸乾,把無知且脆弱的人類吸乾!」
我笑出聲,看著眼前的三個人類。
我的眼睛閃過紅光。
金色的眼睛,不再如同原先那般溫和,而是,充斥著嗜血的慾望。
「要從誰先開始呢?」


第八節


面對劍城的鉅變,帶有死靈之氣的花朵開始尖叫。
「真糟糕,他被嗜血一族的亡魂引起了嗜血的本性了呢!小心囉!」
完全就是打算看好戲的語氣,正是冥王所說出口的。
劍城舉起手,指甲在我們的面前,變長,且更尖銳。
他張開嘴,極長的獠牙,正透露著殺人之意。
「啊啊啊──!」
神童雙手抱頭,發出極尖銳的慘叫聲。
劍城將視線轉向神童,臉上掛著令人發寒的笑容。
「那就……從妳開始吧!」
神童宛若沒聽到般,嘴裡唸著數句話。
「四人之中,必有一人犧牲其之血液,以換取其餘三人之命,必有一人犧牲其之力量,以換取其餘三人之自由,必有一人放棄其不死之驅,以換取其於三人失去之壽命,必有一人需做出選擇,而其選擇,將迎來毀滅或和平。」
詭異的一番話,使飄浮在空中的冥王倒抽了一口氣。
看著逐漸走向神童的劍城,霧野毫不猶豫的擋在神童前方。
「你想先死嗎?我可沒有意見。」
劍城依然繼續向前。
我拿出隨身攜帶的小刀,朝手上用力一刺。
血液的味道引起了劍城的注意。
「你們,快跑!」
我大喊。
霧野立刻反應過來。
「我不會有事的,快走!」
堅定的語氣,堅定的眼神。
霧野看了我一眼,點頭。
神童閉上眼,倒下。
霧野將神童打橫抱起,轉身離去。
數個亡魂企圖碰觸我手上的血液。
這使劍城產生不滿,走向我,揮開那些亡魂。
我的傷口流下更多的血。
真是諷刺,被想獵殺自己的人所救。
視線逐漸模糊。
我的身體開始不穩,一個人扶住我。
扶著我的,是劍城。
他的眼神,有那麼一瞬間,恢復成之前那樣。
「劍……城……。」
我用盡全力,唸出那兩個字。


第五章──無畏、堅定、信任


他們的眼睛和他們的信仰。
他們的臉上,閃爍無畏的光。
                        ──楊丞琳《天使之翼》


第九節


我緩緩睜開雙眼。
一個人正抱著我跑著。
發生什麼了?
剛才……我看到什麼了?
我在尖叫……然後……?
「 四人之中,必有一人犧牲其之血液,以換取其餘三人之命,必有一人犧牲其之力量,以換取其餘三人之自由,必有一人放棄其不死之驅,以換取其於三人失去之壽命,必有一人需做出選擇,而其選擇,將迎來毀滅或和平。」
我再度唸出這段文字。
「醒了嗎?」
我對霧野點頭,看向方才去的地方。
「松風呢?」
霧野停下腳步,表情,有些悲傷。
「她留在那,擋住劍城,對吧?」
肯定的語氣。
也得到一樣肯定的答案。
突然之間,那不遠處的房子,竄出大量黑煙。
「霧野!快趴下!」
他立刻把我放在地上,像是要保護我般,手護在我的頭上,迅速趴下。
爆炸聲和強大的衝擊力朝我們襲來。
不久後,我和霧野起身,跑向那間房子。
在黑煙中,有個人影。
我和霧野更快的跑向那。
那人影步伐蹣跚,緩緩走出黑煙中。
是劍城,他的手上正抱著一名少女。
「松風……!」
我和霧野驚呼。
劍城跪坐在地,眼裡,滿是悲傷。
「她沒死,不用擔心。」
冥王從黑煙中走了出來。
「我想,我也不用指導你們什麼了,光是那女生的力量就把冥界之門炸壞了一扇呢!」
冥王笑了。
「我原本應該告訴你們千年預言的,但妳應該知道了吧,神童拓人。」
我知道剛才我唸出的是什麼了。
「再見囉!」
冥王笑道,化作黑煙散去。


第十節


我看著懷中的松風,沉默。
被迷惑了。
我不夠堅定……啊。
現在,我該走了。
我放下松風。
「你不能走,你和我們有共同的任務。」
霧野立刻阻止我。
「我不想讓更多人受到傷害,我寧可孤獨一輩子。」
我的一番話,使霧野無言以對。
「你……明明是……害怕孤獨的啊!」
松風的聲音使我停下腳步。
「寧可孤獨一輩子……,那你剛才應該是毫不猶豫的把我殺了啊!你剛才救我幹嘛!回答我啊!」
我看向吃力站著的松風,眼神不再溫和。
「妳真的想死也沒關係。」
我再度伸出尖銳的指甲。
松風走向我,開口。
「把我的血吸光啊!為什麼不動手把我殺了?」
她將我的指甲架在她的脖子上。
我……做不到……。
指甲消失了。
「你果然害怕孤獨啊。」
我看著松風,想從她的表情找到一絲畏懼。
我看向另外兩人,兩人的眼神,堅定。
人類的心靈,比嗜血族堅強多了。
那無畏、堅定且信任的眼神,是我沒有的。
但我想回應他們對我的信任,我要回應。
看著他們,我決定留下。

後記:
這兩章大爆字啊啊啊!
第四章有比較獵奇吧?
我盡力了
我打到毛骨悚然欸(#
話說我快要畢旅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