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打到第八章還沒完結的文欸好意外(#
蘭丸這一次大大大爆走喔呦呵呵(#
快段考了反而我會更新更快啊哈哈(#


第八章──霧野蘭丸的武器


第十五節


現在,狀況十分混亂。
我只能想到這樣的形容詞。
「請你們先退後了!」
佐久間拿出一顆紅色的武器石。
「雷諾斯,赤櫻之劍!」
那石頭幻化成一把赤色的劍,如寶石般閃爍著紅光。
她揮劍的動作十分流暢,擋下第一波攻擊。
但拿著劍的右手卻因為作用力而麻痺。
眼看第二批的攻擊者即將發出的攻擊,我握住了口袋中的武器石。
「霧野蘭丸,還沒到你出手的程度。」
佐久間的左手,拿著一顆靛色的武器石。
「米娜,防禦。」
武器石變成盾牌,擋下了第二波的攻擊。
「妳還是很難對付嘛,佐久間次郎。」
「這點我們應該是彼此彼此吧,不動明王。」
聽到這回應的男性笑了。
「不過我是不想和妳打就是了。」
「要是你也一起攻擊我可能早就被抓走了,可你那些手下不這樣想。」
身後的木門被踹開,湧入了大量敵人。
「不如說是那個人不這麼想啊,佐久間,我再不動手可是會惹到那個人。」
腹背受敵了……。
我拿出武器石。
「我,已經需要借助你的力量了,幫助我,好嗎?」
一個半透明的靈體出現在我眼前。
借助我力量之人,汝有使用這力量之信心了嗎?
我看著那個靈體,眼神,十分堅定。
那麼,說出汝需要的武器形態吧,吾主。
一個念頭在我腦海裡閃過。
那是你所想要的嗎?那我會達到的。拉德爾克,這是吾之名,僅有汝可呼喚。
他的指甲在我手上劃開一道傷口,沾了一滴我的血。
「拉德爾克,重見光明之刻已降臨,榮耀之槍!」
「居然是神之靈體!被神選上的人……看來,不動你踢到鐵板了。」
不動明王看著我,開口。
「傳說中沉睡數千年的靈體嗎?正好給了我沒動手的藉口了。」
不動明王稱不上敵人了,大概……吧?


第十六節


我看著霧野學長揮舞長槍的樣子,心中有些佩服。
但敵人減少的數度卻比增加來的慢。
「煩死了!」
這聲音來自三個人,佐久間和霧野學長以及……應該是敵人才對的不動。
佐久間和不動放出了強烈衝擊波。
差點把我們全部震飛。
「全部一起解決算了!拉德爾克!呼應吾之力量吧!熱氣與乾燥空氣,引燃吧!」
我馬上反應過來。
「霧野學長在這裡用閃電會把我們一起消滅掉啊!」
我大喊。
「佐久間次郎,把妳的盾牌準備好,那三個人有事我會直接把妳刺死!」
在佐久間旁邊的不動吃吃笑著。
「不動明王,我知道你也有盾牌,那三個人出事你也完蛋啊!聽懂了沒!」
霧野學長……的威脅性還真是高啊哈哈。
「米娜,多人防禦。」
「米拉,大範圍防禦。」
兩人同時喊道。
「天雷閃!」
這次的衝擊力更強。
而身後,受到三次衝擊的窗戶,開始晃動著。
身邊的劍城看向發出聲音的窗戶,雙手顫抖,看起來有些恐懼。
劍城……在害怕?
「沒事了,沒事了喔!」
我如此對他的說著。
然後,窗戶,被震成許多碎片掉了下來。
劍城看著那些碎片,卻沒有閃躲。
在他的眼裡,恐懼佔了大多數。
「米娜,保護那兩人!」
盾牌擋在我們的前面,碎片一片都沒傷到我們。
「不……不……不……!」
劍城顫抖的聲音喃喃唸著同一個字。
我在他的眼前揮著手,想要引起他的注意。
但他宛若沒看到般。
「劍城!劍城!」
我喊道,用力搖著他。
他回過神,看著我。
「松風……啊!」
他雙手握拳,不停顫抖。
「沒事的,相信我。」
我握住他那不停顫抖的手。
我只希望我可以讓他感到放心。
「沒事了喔!」
他像是放心般嘆氣,握住我的手。
「那個,松風,謝謝你,我好很多了。」
我對他露出微笑。

後記:
不動也出來了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