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兩節喔呦呵呵
歡迎指教
第一章──指引者


那麼,你要來嗎?
午夜鐘聲敲了第十二下。
惡魔即將重生,你得做出選擇。


第一節

窗外,一片漆黑。
窗內,毫無生機。
這景象,早已厭煩了。
夠了,我想結束了。
儲君,一直以來,都是人們極想成為的。
但我倦了、累了。
『那麼,你要來嗎?』
一個聲音在房裡回盪。
『你擁有力量,可以改變命運。』
是誰在說話,我不知道。
『那麼,你要來嗎?』
窗外亮起詭譎的綠光。
『平凡與特別,你得做出選擇。』
窗外,鐘聲敲了第五下。
一張俊俏的臉,在綠光照耀下,十分詭異。
「劍城京介,嗜血一族的王子。」
我看向那人。
「惡魔即將重生,你得做出選擇。去格蘭一趟,找出你的答案。」
那人說道,微笑。
「你,是誰?」
平淡的語氣,一個不求答案的問句。
「我是……指引者。」
語落, 人已無蹤。
「指引者……嗎?」
我就,去格蘭一趟。
飲下酒杯中的鮮血,微笑。
穿上黑色的一般服裝,披上一件斗蓬,鐘聲敲了第八下。
帶上行李,鐘聲敲了第十下。
打開窗戶,鐘聲敲了第十一下。
站在窗框上,我深吸一口氣。
午夜鐘聲敲了第十二下。
『惡魔即將重生,你會做出選擇,無法逃避。』
我一躍而下,融入夜色中。

第二節

一顆晶瑩剔透的水晶石,一段影像。
從未拉開過的黑色窗簾,為了隱藏。
隱藏一個不該存在的人。
被人們稱為巫師的我。
一次又一次的躲藏,我不被承認。
足夠了,也該想通了。
只求,時間能夠重來一次。
『那麼,你要來嗎?』
一個聲音在房裡回盪。
『你擁有力量,可以改變時空。』
我沉默。
『那麼,你要來嗎?』
窗外亮起詭譎的綠光。
『停滯與前行,你得做出選擇。』
窗外,鐘聲敲了第五下。
一張豔麗的臉,在綠光照耀下,十分詭異。
「神童拓人,妳想讓時間重來嗎?」
那人說的,正是自己期待的。
「惡魔即將重生,妳得做出選擇。而我,將已指引者之身份,指引妳。」
那人微笑,消失無蹤。
時間真的能夠重來嗎?
那我自己去找答案。
我收拾東西。
『決定好了,就去一趟格蘭,我在那等妳。』
午夜鐘聲敲了第十二下。


後記:
不忍說這是我參觀故宮時用手機打的(#
超長長篇我覺得好難寫
好累哈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