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手機就在旁邊所以第二章快速誕生
一邊看書一邊打文啊哈(#
沒人回覆我認了

天馬崩壞有
神童和天馬性轉也有
蘭丸這次是男的喔呦呵呵


第二章──象徵開始的樂章

歌曲早已變了節奏,步伐早已亂了章法。
花草樹木正在害怕。



第三節


一首曲子,無人能聽見的一首曲子。
悠揚的樂聲,突然變成有些奇怪的曲調。
「時間到了,也該去上課了呢!」
拿起放在一旁的書包,走向教室。
不久後,鐘聲響起。
老師走了進來,身後跟著一名藍髮少年。
「有轉學生嗎?希望是個好人呢!」
小聲的一句話,卻使藍髮少年注意到自己。
「劍城同學,請你自我介紹一下吧!」
少年看向老師,點頭。
「劍城京介,初次見面。」
「好,隨便找個位置坐,上課了!」
劍城走到我旁邊的位置,坐下。
「我是松風天馬,很高興認識你。」
我對劍城微笑。
「很高興認識妳,松風。」
數十分鐘過去,下課鐘聲響起。
我走到教室外,看著花圃種的三色槿。
音樂很悠揚,我微笑。
突然間,音樂變得十分弔詭,而身後,傳來腳步聲。
我轉頭,劍城正站在身後不遠處。
「妳怎麼知道我在妳後面,我腳步聲太大嗎?」
我搖頭,開口。
「你的腳步聲是我聽過最小聲的,只是我能聽到非常細微的聲音,也許是因為風讓我聽見的吧!」
他看著我。
「風喜歡妳。」
我點頭,看著那些花。
「花也喜歡我,但它們怕你喔!它們的歌聲變了,但等到它們習慣你之後就不會這樣囉!」
他看著這些花,開口。
「希望它們趕快習慣了。」
我看著他,不自覺間竟笑出聲。
「笑什麼?」
對於他的問題,我笑了幾聲後緩緩開口。
「沒什麼,只是因為……你是第一個沒把我當怪胎看的人呢!」
我看著花,笑的更開心了。


第四節


感覺著萬物的氣息,聞著清新的空氣。
有些濕的空氣和懶散的溫和日光,正是早晨才有的。
突然間,空氣被擾亂了。
兩個人走進教室,我看著從未見過的褐髮少女。
少女的周圍盤旋著有些悲傷的氣息。
少女在簡短的自我介紹後,走向教室內唯一的空位坐下。
正好在我旁邊的空位。
我看著她,主動開口。
「我是霧野蘭丸,很高興認識妳,神童。」
她看著我,眼睛突然瞪大。
「我們……以前見過。」
聽著她的的話,換我瞪大了雙眼。
「你們兩個!下課再聊!上課了!」
在數十分鐘的課堂上,我的腦海裡出現了一些記憶片段。
記憶的主角,是我和神童。
神童……拓人……。
記憶的片段突然被串連起來,我想起了。
下課鐘聲響起。
我立刻看向神童。
「想起來了?」
我點頭,開口。
「這幾年,妳去哪了?」
她看著我,眼神哀傷。
「我一直躲躲藏藏,直到現在。」
她身上的哀傷氣息更重了。
時間很快,不知不覺間,放學了。
「神童,我帶妳去一個地方,跟我來。」
我快速的走下樓,走到教具室借用音樂教室。
打開音樂教室的門,我走到鋼琴旁。
「要彈嗎?」
神童高興的點頭,坐在鋼琴前面的椅子上。
她把手放在鋼琴上,彈著。
我拿起一旁的小提琴,和神童一起演奏。

後記:
打這個我的腦袋快炸了
我的靈感快被榨乾了
現在還不是獵奇但之後應該就會有獵奇成分了呦呵呵(#
幻月某某就先告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