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新的樂章


詛咒正在改變世界,惡魔的臉正掛著笑。
詭譎綠光不是希望。



第五節


悠揚的樂聲傳來。
「琴聲?哪裡傳來的?」
「想知道嗎?我可以帶你去喔!」
我看著說話的松風,點頭。
她笑了,拉著我快步走著。
鋼琴和小提琴的聲音恰到好處的合在一起,看來是兩個默契很好的人共同演奏的。
松風在一間教室前停下腳步,而樂聲,正是從教室內傳來的。
音樂結束了。
「是誰躲在那!出來!」
粉色頭髮的少年衝出來,正好撞見了我們。
「還是被霧野學長發現了嗎……。」
那人看向松風,嘆氣。
「呦,很難得看到妳帶朋友來,先進來吧!」
我們走進音樂教室,一名褐髮少女坐在鋼琴前面,看著我們。
「妳是……早上那女生?」
「你好,我是神童拓人。」
她點頭,微笑。
「劍城京介。」
我說道。
「我是松風天馬,請多指教囉!」
我想,這時的我們,並不知道。
並不知道這次我們的見面,是一切故事的開端,更也是,我們未來的起始點。
等我終於明白照耀在我們眼前的綠光是什麼時,早已踏入這不該碰的渾水之中。


第六節


「四個人都到齊了嘛!」
我反射性的朝聲音來源一看。
「跟在我們後面這麼久,終於開口了嗎?」
松風的一句話使站在門邊的少女笑出聲。
「真不愧是風使啊,聽力優秀,我想,嗜血一族的劍城京介也有發現吧?」
被點名的劍城擺出了那又如何的表情。
「嘛,敵意別那麼強,我不是來打架的。」
霧野看著少女,眼裡,只有不相信。
「我呢,只是來告訴你們一件事。」
「什麼事?」
少女微笑,看著我,開口。
「問的好,你們,必須找到一個人,這個人,將會指導你們,好好加油吧!指引者也只能說到這囉!」
少女的身體亮著綠光。
「GOOD LUCK。」
然後,少女在我們面前,消失無蹤。
「我想,我們,應該要去找她說的那個人。」
松風的一句話,我以微笑表示認同。
「不過,讓我再彈一首曲子,好嗎?」
這是我們四個人,第一次同時演奏。
但我們不知道,不知道我們的未來,將會有何種轉變。

後記:
獵奇成分大概會從第五章開始
而且我有可能會一次更新第四、五、六章
因為畢旅我有大概一天的時間在遊覽車上
這樣的時間應該能更新不少
而且我第一天不想睡覺
第二天的晚會也可以打
也許靈感來了可以更新到第七章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