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因為獨角獸所處的聖地被封印在地底下的樣子……地底下有和獨角獸一模一樣的反應喔!」
格里西亞如此說著,而一旁的獨角獸正蹭著格里西亞。
這兩隻很快樂的玩著,讓另外三個人很無言地看著。
「哎呀!別玩了!我答應妳幫忙解開聖地的封印這樣好不好啦!別玩了好癢哈哈哈!」
『謝謝妳!這樣子聖地就會恢復正常了!魔獸的存在一直在污染聖地!」
另外三人脫離了無言的狀態。
他們一開始並不知道格里西亞和獨角獸是在對談,所以已就當成在玩了。
雖然說真的是在玩就是了。
『這個封印解開來的話會耗掉很大量的精神力,而且在解開前會有大量魔獸所以請其他的各位幫忙了。』
某個聽到大量精神力的騎士羅蘭炸毛了。
「格里西亞我不准妳給我亂來!妳如果真的亂來了我回去就直接把妳轟回皇宮妳聽見沒!」
而且還是超級無敵的炸毛了,連要把格里西亞丟回皇宮這話都拿來威脅了。
另外兩隻有些無奈地聽著這對話,嘆氣。
所以事實證明,格里西亞亂來的程度已經完全激怒了咱們的死(呆)腦(笨)筋(蠢)只會練劍的騎士羅蘭先生。
和獨角獸囉嗦一段時間後,羅蘭才同意讓格里西亞解除封印。
『那個,格里西亞公主,請站在這個魔法陣的上面。』
格里西亞照著獨角獸的話站了上去。
「靠!才剛站上去就有魔獸了是怎樣啊!」
紅髮大聲公奇克斯如此喊著,開始砍那些突然冒出來的魔獸群。
格里西亞先是皺眉,然後將手放在魔法陣上面。
黑色藤蔓從地面竄出,而獨角獸驚訝的倒退了幾步。
『這個是……黑魔法……?封印居然是黑魔法?所以之前的人才會被法陣反噬!快點阻止她!要不然她也會被反噬!』
唯一沒被魔獸纏上的艾爾梅瑞衝下格里西亞所在的法陣,而黑色藤蔓擋下了她。
「獨角獸,妳太不相信我了,這種程度黑魔法還難不倒我這個最強的聖魔導士公主啊!」
金色的藤蔓纏上了黑色的藤蔓,緩緩的吞噬掉了黑色藤蔓。
燦爛的金色光芒自格里西亞的身上散開,緩緩地將法陣包圍住。
黑色的藤蔓再次竄出,纏在了格里西亞身上。
「耶?哇啊!要被拉下去了!不是說反噬為什麼是要拉我下去封印啊!」
重點完全錯誤的喊聲響起,而格里西亞爆出了金色的鬥氣。
然後,四人一獨角獸眼前的景色完全碎裂。
『封印解開了?為什麼這樣子這麼亂來也能解開啊!』
「重點是我們快要摔死了重點錯了吧獨角獸!」
正在向下掉的某四個人徹底炸毛了。
一座白色的宮殿出現在四人面前,四周的景色也不如先前那般。
三人平安無事的落在地上,吃驚的望著眼前的景象。
當三人回過神時,獨角獸已經受了點傷,正對著遠方嘶吼著。
四人少了一個,少了格里西亞。
「騙人……格里西亞消失了……?這不可能……我居然感覺不到格里西亞身上的力量波動?」
羅蘭驚訝的說著,眼睛轉向獨角獸,表情有些憤怒。
『不是,我沒想到用黑魔法封印這裡的人居然也在封印裡面!所以封印者的目標我們完全搞錯了!』
獨角獸有些不安的說著,又吼了一聲。
「目標是格里西亞嗎?這樣子格里西亞不就已經被抓走了!羅蘭、奇克斯表哥!我們快去救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