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前注意
這篇架空文角色崩壞
戰鬥畫面真的超爛

第三章

「艾爾梅瑞,妳還有幾支箭……照這樣來看我們很危險……你們能撐個五分鐘嗎?我要唸大型魔法的咒語。」
格里西亞冷靜地說著,而艾爾梅瑞露出笑容。
「終於打算認真了,我還有三十支箭,五分鐘沒有妳的魔法應該還可以。」
艾爾梅瑞如此說著,從箭袋中抽出兩支箭,對準魔獸群。
奇克斯和羅蘭見狀爆出更強的鬥氣,各自向後退了一大步,同時解決掉一些圍在旁邊的魔獸。
艾爾梅瑞放開手,箭朝天空飛去,然後附在上面的綠色鬥氣如雨般向下飛散。
真要說的話,就是一場雨,只是滴落的不是水,而是鬥氣。
而羅蘭他們後退的原因是因為這個是無差別攻擊。
羅蘭是在騎士選拔的時候看過這招,而奇克斯則是因為自家表妹之前發火的時候用過這招。
總而言之艾爾梅瑞認真要攻擊的時候就會從好人變成好恐怖的人。
鬥氣雨結束之後,用劍的兩人再次衝了出去,淡褐色的鬥氣和紅色的鬥氣在中多魔獸中蔓延著。
「表哥,羅蘭,後退!我要一次放三支箭!」
聽著艾爾梅瑞的話,兩人同時倒吸了一口氣,連一旁的格里西亞身體都稍稍的震了一下。
這已經不只是無差別攻擊的等級了,箭如果偏掉可能在場所有人都會差點陣亡。
相對的,這次攻擊如果成功,艾爾梅瑞也會因為鬥氣用盡而被迫退出戰場。
兩人快速退到艾爾梅瑞的後方,而艾爾梅瑞張滿弓。
弓弦被放開,三支箭飛進魔獸群中。
然後鬥氣化成一隻半透明的綠色燕子,而艾爾梅瑞腳一軟,跌坐在地。
「還要一分鐘,剩下的就交給你們你們了……完全沒力啦。」
羅蘭在艾爾梅瑞講到一半的時候就衝出去了。
奇克斯也差不多,而格里西亞也加快了唸咒速度。
緩緩的,格里西亞的魔杖上亮起鵝黃色的光芒。
「……以血為依據!光之鎖鏈第三絕對法則──前往死之道路。」
「格里西亞的自創法術!她不是說這招要耗很大量的精神力,絕對不會亂使用嗎?公主妳別鬧了!」
羅蘭朝後方喊了一聲。
「我是五年前對你說這話的,精神力已經是當初的十倍了放心吧!」
格里西亞信心滿滿的回應,接著,一隻魔獸從後放撲向格里西亞。
格里西亞驚訝的放出大量鬥氣,但魔獸的爪子還是在格里西亞的背上留下不小的傷口。
她快速解決那支魔獸,穿上拿在手中的黑色斗篷掩蓋傷口。
「鬥氣?公主?呃!該死!」
奇克斯一時分了神,讓左肩被切開一道巨大的傷痕。
「表哥!」
魔法快速解決掉大多數的魔獸,格里西亞走向受傷的奇克斯。
「在戰鬥中不要分神!你是白癡嗎!要不是我也是祭司誰能幫你淨化傷口和治療啊!奇克斯你這個沒常識的白痴!」
格里西亞大聲吼著,開始唸治癒術的咒語。
奇克斯一楞,偏頭。
「抱歉,我不夠小心。」
她賞了奇克斯一個白眼,唸完了治癒術。
格里西亞臉色蒼白地站起身,而羅蘭從背後扶住了她。
「好痛……啊……羅蘭……嗚!」
羅蘭扯下格里西亞的披風,愣愣地看著格里西亞背後的商,怒吼。
「妳受傷又不講了!我說過不准硬撐!妳用了多少精神力我不是不知道!在這種狀況下受傷妳可能會死!」
她不好意思地低下頭,然後被一道黃光包圍。
『妳是個很厲害的女孩,有著很驚人的精神力。』
很溫和的聲音在四人的腦還中響起。
黃光褪去,一匹雪白的獨角獸出現在格里西亞的旁邊,而格里西亞的傷也已經被治好了。
「這是聖地才會有的獨角獸……騙人的吧為什麼這座森林裡會有獨角獸啊!」
艾爾梅瑞發出驚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