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前請注意
架空文崩壞中喔(#

第五章

「你打算做什麼……為什麼把我帶到這裡?」
格里西亞不安的對著眼前黑衣人說著,同時試圖除掉纏在自己手上的黑色藤蔓。
黑衣人發出了有些不屑的冷笑聲,解開了格里西亞身上的藤蔓。
「很簡單,我要妳喚醒一個人,這應該是再簡單不過的吧?」
奇異的聲音自黑衣人口中傳出,而格里西亞有些緊張的退了一小步。
「為什麼要封印這裡……有什麼目的?」
黑衣人的右手抓住了格里西亞的下巴,而左手則聚起黑色的力量。
格里西亞看著黑衣人的左手,驚訝的倒吸一口氣。
「封印的目標一直都是能解除封印的人啊,而妳啊,正好是我等了這麼久第一個成功解開的人。」
黑衣人冷淡的說完話,將手中的黑色力量推向格里西亞。
金色的鬥氣快速的衝向那團力量,勉強的擋下。
格里西亞拉開黑衣人的手,快速的向後退去。
「這倒是挺令人意外的力量呢,鬥氣可是戰士和騎士才會有的,有趣呢,不知道這些黑色力量進到妳體內會有什麼效果。」
一句話,更多的黑色力量朝格里西亞捲去,而她快速退到了牆邊。
她艱難的擋著,突然像是脫力班跌坐在地。
金色的鬥氣變弱,而格里西亞不停的喘著氣,臉上更是汗如雨下,表情有些痛苦。
黑衣人皺眉,又加上了不少的力量。
格里西亞的表情變了,變得有些慌亂。
「住手!我變成黑色的全世界都會消失!你應該知道這點,黑巫師!你要我喚醒誰!」
黑衣人發出滿意的笑聲,將力量壓縮成黑色藤蔓纏在格里西亞的身上。
然後,兩把劍刺進了黑巫師的體內。
黑巫師像是無事般挑了沒,轉頭看著兩把劍的主人,冷笑。
「我就讓你先去朝那個我要喚醒的人吧,他在宮殿的最深處,如果失敗了這兩個人都會死,格里西亞公主閣下。」
黑色的藤蔓放開了格里西亞,拼成一個黑色的傳送陣。
格里西亞看著自己眼前的色牆壁,轉向後方。
一個黑髮男子被封印在湛藍色的水晶中,而格里西亞不敢置信的瞪著眼前被封印的黑髮男子。
她將手伸向了黑髮男子的封印,然後黑巫師的聲音響起。
「不要做多餘的事情!那個人不是我要喚醒的人!不准妳把他的封印給解除!」
格里西亞的手碰到了黑髮男子的封印,而藍色的水晶開始碎裂。
(黑巫師很沒禮貌的爆了粗口,這裡讓咱以消音和省略方式帶過。)
在黑巫師爆粗口的同時,艾爾梅瑞的弓箭隨著獨角獸的魔法一起刺進黑巫師的身體。
然後是包覆著鬥氣的兩把劍切開了黑巫師的身體。(咱家覺得怎麼有點好玩啊。)
鮮紅色的血如噴泉般噴出,而黑巫師勉強的開口說了一句話。
「黑巫師……並不是只有我……。」
紅色的鬥氣毫不留情地把黑巫師爆成碎片。(咱們的黑巫師真是可憐。)
黑巫師在紅色的鬥氣下,十分悲慘的去領便當了,而且還是死無全屍的方式也許連便當都沒法領了。
『快回來啊格里西亞!』
獨角獸小白的聲音在所有人的腦袋裡迴盪著。
格里西亞一邊感應著三人的情況,一邊看著眼前的黑髮男子,放心的嘆了一口氣。
緩緩的,藍色水晶全數瓦解,而格里西亞將手伸向眼前的人。
格里西亞的手顫抖著,最後碰到了黑髮男子的臉。
黑髮男子睜開墨色的雙眼,握住了格里西亞的手,而格里西亞一個踉蹌向後倒去。
黑髮男子將空著的右手伸出扶住了格里西亞,以俯視的方式看著她。
「許久不見了,公主殿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