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艾梅妳跑去哪裡了啊……你們是誰?」

紅髮男子用超大嗓門說著,而艾爾梅瑞不好意思地搔著頭。

「這位是聖魔導士格里西亞和騎士羅蘭,是我的朋友,話說奇克斯表哥你害我的弓箭偏掉了差點打到人了!」
羅蘭看著始作俑著奇克斯,緩緩拔出腰間的劍。
緩緩的,淡褐色的鬥氣爆出。
「嗚哇哇!羅蘭你冷靜點!我知道格里西亞差點受傷你很不爽但拜託你冷靜啊啊!」
艾爾梅瑞慌張地說著,然後格里西亞走到奇克斯的前方。
奇克斯看著眼前的格里西亞,嘆氣。
「妳又逃家了啊,格里西亞。」
「奇怪斯你怎麼拖著草莓一起逃家啊……要草莓逃家很難欸!」
兩人說著令人極度無語的對話,然後某兄妹爆發了。
「誰是奇怪斯啊!」
「就說了不是草莓是艾爾梅瑞了啊!格里西亞你不要故意叫錯啦!」
某騎士看著報爆發的兩人,小聲地說了一句話。
「其實重點是在逃家而不是名字吧……為什麼我覺得格里西亞亂來久了我都習慣了。」
格里西亞露出一個燦笑,開口。
「有什麼差明明就很像啊,念錯不行嗎?」
某兄妹再次因為格里西亞炸毛了。
「「完全不一樣好嗎!」」
羅蘭無言的收起劍,自顧自地朝冒險著公會走去。
他的眼神中,有些羨慕,羨慕格里西亞能和所有人處的很好。
更羨慕的是能受到格里西亞關注的兩人。
「羅蘭!你不能自己先走啦!我們要一起走啦!話說和草莓他們組冒險隊好不好?羅蘭!羅蘭!」
羅蘭回過神,看著擋在自己前面的格里西亞。
「那個……好啊,話說你們不是要魔獸眼睛嗎?我們只需要一個,但剛才成功挖出來的有兩個,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處理。」
艾爾梅瑞和奇克斯不敢置信地看著我。
「草莓你們就拿去吧!這次算你們免費呦,不過以後我就要收錢了。」
羅蘭異常無言地看著格里西亞,嘆了超大的一口氣,然後將眼睛遞給奇克斯。
無言的地方是在於逃家後格里西亞的愛錢程度飆漲。
已經完全不像是個公主了,羅蘭無奈地想著這件事情。
一聲嘶吼,接連著,最後是一聲狼嚎,而羅蘭和奇克斯快速拔出劍。
「羅蘭,這附近有一個魔獸的群聚地!不遠處還有幻獸!剛才沒有事先感知周圍狀況……該死,等會集中定點攻擊!」
格里西亞對著三人如此說著,握緊了手中的法杖。
「羅蘭,格里西亞他是聖魔導士吧?要照著他的做嗎?」
對於奇克斯的問題,羅然無奈的笑了。
「她原本想當騎士的,連鬥氣都有,兵書也沒少看,就是體能太爛外加只要拿著武器就會很弱。」
奇克斯無言地看著羅蘭。
然後,宛如信號般,又一聲狼嚎傳來,而魔獸朝四人的所在位置撲來。
羅蘭冷哼一聲,淡褐色的鬥氣迅速斬開眼前的魔獸。
然後紅色的鬥氣爆起,如龍捲風一般,具有強大破壞性。
綠色的鬥氣穿進魔獸群中,緩緩地爆開,如同一枚炸彈般。
「……以神為名,雷神之斬!」
格里西亞快速念出最後幾個字,四周的魔獸同遭雷擊。
「快走,趁現在趕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