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神馬的無能所以跳過(#


第一章

「呀啊!是魔獸哇啊啊啊羅蘭快幫我要完成冒險者公會的任務啦!」
金髮女子大聲地喊著,同時朝魔獸放出大量的冰系魔法。
一旁的金髮男子無奈地嘆氣,拔劍砍向眼前的魔獸。
「回皇宮去吧公主,妳這樣不是比待在皇宮裡還要累嗎?」
金髮男子如此叨念著,而女子露出了一個很燦爛的微(危)笑。
看到著個笑容的男子一愣,悄悄的退了一步。
沒錯,女子正是咱們的逃家公主格里西亞,人稱最強的女聖魔導師但個性十分陰險(格:妳找死!)的美女公主。
「羅蘭啊……我好像說過你不准提回皇宮的事喔,所以你還想被我惡整嗎?」
被稱作羅蘭的金髮男子快速殺掉魔獸,而格里西亞滿意的微笑著。
「這樣就成功了,可以去領賞金了!羅蘭謝謝你呦!嗯……任務是要把魔獸的眼睛帶回去,拿匕首挖出來好了?羅蘭我要匕首!」
格里西亞發表著不像是公主會有的言論。
羅蘭拿出了匕首,然後嘆氣。
要不是礙於身分的關係,現在格里西亞可能已經被他打昏丟回家了,絕對不會有現在這種情況發生。
羅蘭在一次地嘆氣。
「不要一直嘆氣會老的很快喔,對了你到底要不要給我匕首啊羅蘭?」
「怎麼可能會給……妳隨時都有可能刺到自己少開玩笑了。」
羅蘭如此回答格里西亞,認命地用匕首挖著魔獸的眼睛。
「好像真的會切到自己……欸嘿嘿那就麻煩羅蘭了!」
格里西亞露出了很難得的真心笑容,用手帕將羅蘭臉頰上沾到的血抹掉。
「妳……妳去旁邊休息吧。」
羅蘭有些臉紅的退了幾步,用不怎麼大聲的聲音對格里西亞說著。
格里西亞點頭,走到一棵大樹旁坐下。
他無奈的看了格里西亞一眼,挖出了一顆魔獸的眼睛。
「有兩個成功啊……任務只要一個,另一個要怎麼處理掉倒是有點麻煩。」
有些無奈地說著,他把眼睛放進一個罐子裡。
「嘖,格里西亞真的是有夠亂來的……連這種野外也能睡得如此理所當然……。」
看著一旁睡著的自家公主,羅蘭脫下了外袍替格里西亞披上。
羅蘭一直以來都跟在格里西亞的旁邊,小時候是青梅竹馬,少年時期則是同學,長大後則是直屬騎士。
格里西亞做事總是亂來,雖然事情都能成功,但總是羅蘭在替她收尾,簡單來說就是只想到結果卻沒想到後果。
結果導致本來就是鄰家大哥哥的伯爵之子羅蘭反倒朝老媽子的方向前進了,因為每次都要管住格里西亞。
羅蘭看著熟睡的格里西亞,拿起水壺開始喝著水。
他自幼就在格里西亞身邊,所以也很了解格里西亞的個性。
從小他就不怎麼受歡迎,在貴族學校上課的時候總是被孤立的那個人,分組活動時又因為死腦筋也沒人願和他同組。
而這種狀況下格里西亞就會主動去找他,儘管想和格里西亞同組的人幾乎是全班,所以他才會自願成為她的直屬騎士。
「不過這種想法絕對不能被知道會被格里西亞利用啊真是的。」
羅蘭無奈地說著,然後,一支箭刺進了一旁格里西亞正靠著的樹。
「該死!我鬆懈了!是誰!立刻出來!」
有些憤怒、有些自責地喊著,將一旁熟睡著的格里西亞也一起吵醒。
一個綠髮女子慌忙的跑了過來,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
「抱歉!我原本是要瞄準左邊的魔獸的!但我的同伴不小心撞到我所以箭偏掉了抱歉!啊!魔獸跑了!眼睛是很少見的啊!」
格里西亞快速站起身,然後興奮地朝綠髮女子撲了過去。
「草莓!好久不見!還記得我嗎?」
綠髮女子很悲劇的倒在地上。
「是艾爾梅瑞不是草莓好嗎……等等格里西亞妳不是公主嗎?為什麼妳會在森林裡啊!怎麼連羅蘭都在啊!」
羅蘭看著跌在一塊的兩人,無奈地搖著頭。
「啊那個是因為我逃家了還順便拖羅蘭出來啊,倒是草莓妳現在還是騎士嗎?」
「就說了不是草莓是艾爾梅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