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總有一天我可能會忘記妳,我也依然在這等妳。
所以,請妳記得,在遙遠的過去,有一個人仍然記得來自未來的妳。
有個人依舊深愛著妳。

看著不屬於這裡的她,默默的,只是單純想守護她。
單純的想要讓自己忘不了。
在遇見黃名子之前,我從未有過這一類的想法。
一直以來我都不相信我會如此關注一個女生。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而事實總是殘酷的。
因為她,屬於未來。
我們的人生,原本是兩條永遠不可能相交的平行線。
但是,這兩條線還是相遇了,並且,打了個死結。
看著她陽光般的笑容,我不禁跟著露出了笑容。
但卻是個無奈的微笑。
無奈自己與她早已注定的不可能。
更無奈的,是永遠不會明自己心意的她。
我竟然在無意間,成了一個如此盲目的人。
這真是可笑。
我走到之前和黃名子一起看夕陽的地方,看著晚霞。
「你也來了。」
黃名子的聲音傳進耳裡。
「妳也在這。」
我們簡短的說了下話,沉默的看著夕陽。
「我討厭今天的夕陽。」
黃名子打破了沉默。
「為什麼?」
我問道。
「因為,這是我最後一次在這裡看夕陽了。」
她說道,眼角泛著淚光。
「也是最後一次和你一起看風景了。」
我沉默,不願面對。
「我就不待在這了,看著夕陽我的心情反而不好。」
她轉身,準備離去。
我抓住了她的手。
「不要離開我。」
我說道,緊緊抓著她的手。
「我喜歡妳。」
她回頭,表情驚訝。
我抱住她。
「白龍?」
我放開她,再度開口。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但至少讓我告訴妳,我喜歡妳的心情,拜託妳。」
她看著我,緩緩開口。
笨蛋……!」
我愣了愣。
她踮起腳,在我耳邊說了一句話,然後,退開。
隔天,她走了。
我也恢復了原本的生活。
而那天我們一起看夕陽的事,我會永遠記得。
也會永遠記得她曾說過的那句話。

「謝謝你喜歡我,笨蛋!」

THE END
後記:
原本想寫那總有點苦苦酸酸的悲文的(#
但最後變成這種酸酸甜甜外加意義不明的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