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第一章──兩人一如往常的生活

「呀──!痛!」一聲尖叫聲傳來,使正在操作電腦的紅髮青年不小心打錯字。

紅髮青年將打錯字的字修正後,走向尖叫聲傳來的地方──廚房。

「怎麼啦?風丸君的聲音嚇到我囉!」紅髮青年走進廚房說道。

「廣……被刀子劃到很痛!」廚房內的藍髮青年臉色蒼白的說道。

藍髮青年的名字是風丸一郎太,也就是剛才因為切菜劃到手而發出尖叫聲的人。

而紅髮青年的名字是基山廣,是風丸一郎太的同居人。

「以後要小心點,等我一下。」基山廣說道,緩緩的走向廚房不遠處的櫃子。

基山廣打開櫃子,拿出一個白色盒子走向風丸一郎太。

「風丸君,把手給我吧?」基山廣伸出手,禮貌性的問道。

風丸一郎太緩緩的伸出手,而基山廣以一手將其握住,另一手則拿出碘酒塗上。

風丸一郎太那張漂亮的臉上浮現了不太相稱的皺紋。

「忍耐一下喔!」察覺到風丸一郎太反應的基山廣輕聲說道。

接著,基山廣將手裡的碘酒放下,拿出OK繃。

「好了!以後要小心點。」基山廣說道,輕輕的貼上OK繃。

「謝謝。」風丸一郎太說道,迅速的將手抽回。

有必要這樣嗎?

基山廣的腦中閃過了這個念頭。

不過這樣才是風丸一郎太了。

基山廣這樣想著,並在風丸一郎太的額頭落下一吻。

「你、你幹嘛突然這樣!」風丸一郎太不好意思的說道。

基山廣看見了風丸一郎太的反應,笑了笑。

兩人此時還不知道,時空即將打亂兩人那一如往常的生活步調。

 

藍色第二章──考驗

風丸一郎太和基山廣……嗎?嘻嘻嘻!

似乎可以替我帶來不少樂趣呢!

女孩的臉上綻開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

————分隔線————

現在是下午一點三十分。

基山廣一如往常的翻閱著一本小說。

風丸一郎太則是坐在電腦前面玩著線上遊戲。

原本應該是這樣的。

但是,突然出現的女孩完全破壞了這個原本。

————分隔線————

「廣……這裡是哪裡……?」風丸一郎太問道。

基山廣看這這什麼都沒有的地方,搖了搖頭。

「你們當然不會知道這裡啊!嘻嘻嘻!」有如鈴鐺般的聲音迴盪著。

「是誰?」基山廣緊張的問道。

「我是誰你們就不用知道了,基山廣和風丸一郎太。」

聲音再度響起,一個女孩出現在兩人的面前。

「我是要給你們看些東西的,所以我不會回答你們任何問題喲!」

那女孩說道,臉上綻開了極淡的微笑。

接著,女孩打了一個響指。

兩人的眼前出現了一個屏幕,一個兩人非常熟悉的身影映照在屏幕上。

「圓堂!」兩人同時驚呼。

被兩人稱為圓堂的人手上拿著一個俄羅斯娃娃。

然後拿了一張紙條寫上了幾個字。

我喜歡風丸一郎太,我想要和他永遠在一起。

接著,圓堂拿起筆,畫掉了這些字,重寫一次。

風丸,一定要幸福,一定。

圓堂笑了,笑得和以前一樣開朗。

「為什麼……怎麼會是這樣……?」風丸一郎太一臉茫然的說道。

 

紫色第三章——我和你,我們。

女孩笑了笑,然後將兩人送回兩人同居的地方。

「廣……圓堂……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該怎麼辦……」

風丸一郎太緩慢的說道,眼淚緩緩滑過了他的臉。

「風丸君……去外面走走冷靜一下……好嗎?」

基山廣像是要安撫風丸一郎太般說道。

風丸一郎太點了頭,和基山廣一起走了出門。

外面瀰漫著一股濕氣,似乎是不久前才過雨。

兩人肩併肩走著,走到了河堤邊。

風丸一郎太突然停下腳步,看著天空。

基山廣緩緩抬起頭,一道彩虹橫跨天際,不知何時出現的太陽映照著兩人。

「我們就像彩虹的紅色和藍色一樣,距離很遠的兩個顏色。」風丸一郎太說道。

「我們……還有可能嗎?廣。我連我喜歡誰都不知道了……」

「紫色是紅色和藍色交融而成的顏色,所以,我們是非常近的兩個顏色喔。」

基山廣說道,臉上綻開了一個很溫和的笑容。

「所以,我會支持你一輩子,就算是我和你而不是我們,因為我喜歡你。」

風丸一郎太看著基山廣的笑容,愣了一會兒,然後笑了笑

「廣,我和你……可以是我們嗎?」風丸一郎太緩緩的說道。

「當然可以。」基山廣笑道。

然後,基山廣的唇碰上了風丸一郎太的唇,一股甜蜜的氛圍迴盪著。

藍色和紅色,距離很遠,但也很近。

就和他們一樣,距離很遠,但也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